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山市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咏梅一行到北川七一职中参观考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5094244.jpg

10月14日下午,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咏梅带队到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参观考察,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兴全等陪同考察。

QQ截图20201015094229.jpg

吴咏梅一行在北川七一职中校长李颖的引领下,参观了感恩广场、党性教育基地、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内务整理、技能成果展,观摩了学生社团活动、学生专业实训。

QQ截图20201015094153.jpg

李颖介绍了学校重建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成果、省级“双示范”建设等情况。考察组一行为北川七一职中师生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以及学校在内涵发展、职业教育创新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在办学激励措施、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QQ截图20201015094205.jpg

井研县委教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洪川,井研中学校校长何平等参加考察。(文/图 叶建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