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参加绵阳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育成果展精彩纷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1155451.jpg

9月10日上午,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教育成果展隆重开幕,整个展示活动将历时7天。

该县以“和美三台,教育史篇”为主题,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从“规模现状、教育质量、县域特色”三个版块着手设计,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展示、现场解说、师生互动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三台作为全市教育体育大县的重要地位、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让全市人民再次领略了三台作为“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四川省足球之乡”的综合实力,以及全国文明校园三台中学、全国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七一小学、潼川三幼川剧、特教学校丝带绣的独特魅力。

QQ截图20190911155504.jpg

上午10点和下午5点,市委刘超书记,市人民政府元方市长一行在市级相关领导、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楠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来到三台展区,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教育体育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及未来工作规划的介绍,刘超书记、元方市长还与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亲切交流,与七一小学剪纸非遗小传承人热情互动,兴致盎然地观看三幼孩子们的川剧表演,接受了孩子们制作的精美纪念品并在三台展区与老师孩子们合影留念,现场爆发出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把三台教育体育成果展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

QQ截图20190911155513.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三台教体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市府主要领导参观三台展区的重要指示,以乘风破浪的改革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优质的教育质量,为建设教育体育强县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杨官国  图/姚书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