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调研平武县法院南坝法庭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828104005.jpg

8月27日,绵阳市政法委书记荣全率队到平武县法院南坝法庭开展调研工作。平武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向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登勇、平武县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赵泽友陪同。

在南坝法庭,荣全书记一行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听取了平武法院政治处主任赵泽友对法庭的党风廉政建设、执法办案、文化建设及法院队伍建设、司法为民、诉源治理等工作汇报。

QQ截图20190828104018.jpg

在实地调研南坝法庭建设情况后,荣全书记对南坝法庭在法庭硬件建设、信息化建设、执法办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平武法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社会综合治理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QQ截图20190828103957.jpg

荣全书记强调,平武法院一是要积极响应省高院王树江院长“守初心、担使命”,深入推进“六个实质化”的号召;二是要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开展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并起好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诉源治理实质化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田  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