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超在九洲集团调研时强调 :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军民融合标杆创新驱动典范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在九洲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支持九洲集团发展有关事宜。

    在九洲集团,刘超重点调研了企业生产设备和工艺提档升级有关情况。12条世界一流全自动高速贴片线体,4条世界最先进的AI插装,部品车间达到制造行业先进水平;36条各类数字接入终端设备组、测、包线体正由传统大流水线制造模式向精益ce11线转型;规划产能1200万台的光接入终端设备制造中心逐渐成为新的业务增长极……新技术、新产品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优、发展潜力大,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刘超对九洲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九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路径,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争做全国军民融合发展的标杆、创新驱动发展的典范,为国防建设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时,刘超在听取九洲集团董事长杜力平的情况汇报后指出,九洲是全国唯一保留核心科研生产能力的地方军工企业,是全国唯一两度获得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表彰的地方军工企业,也是绵阳重要支柱企业。长期以来,九洲立足绵阳、面向全国,辛勤耕耘、砥砺奋进,在服务国防建设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与一批在绵国防军工单位、科研院所共同奠定了今天绵阳的城市底色和发展基础,已经成为绵阳一张靓丽的名片。

    刘超强调,九洲肩负着服务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重使命,服务九洲就是服务国家战略,就是服务绵阳经济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支持九洲发展,在科技创新、示范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大支持,全力推动九洲做强做大做优,服务好创新驱动发展和军民融合重大战略。

   刘超强调,九洲有好技术、好产品、好产业、好团队,有着加快发展的坚实基础。面对新时代、新使命,九洲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希望九洲进一步认清责任使命、树立雄心壮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争做军民融合发展的典范,强化需求对接,强化改革创新,强化资源整合,围绕军转民、民参军、军民融合深入探索,推动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全力打造军民融合产业集群,走出一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新路径。要争做创新驱动发展的典范,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作用,在理念创新的基础上,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市领导元方、罗宗志,市长助理文剑,市政府秘书长谭岗,九洲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国春,副董事长、总经理孙仲,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和园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记者 李志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