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省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在绵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1日,全省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在绵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经大忠出席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市州及县市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加快推进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廖永康指出,抓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就是抓民生、抓稳定,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刻认识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扎实推进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机构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增强社区服务有效供给;注重资源统筹,完善社区服务设施网络;加强教育引导,壮大社区人才队伍;抓好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研究、宣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大忠在致辞中说,我市不断创新社区治理理念,探索出“以社区自治为基础,多元共治为补充,坚持法治为保障”的“三治协同共创和谐”社区治理新模式与新路径。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加大政府引导力度,建强社区干部队伍,激发居民参与热情,构建多元共建机制,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加快构建城乡社区服务体系。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涪城区工区街道迎宾社区,江油市大康镇官渡村、太平镇涪滨社区的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成都、绵阳、广元等地民政部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袁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