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宜春中支“小海豚计划”温暖失亲儿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家住宜春市袁州区芦村镇的11岁的雅莹(化名),几年前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她和两个妹妹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庭主要靠爷爷打零工维持日常生计。爷爷奶奶虽然年迈,却依然很努力种地养猪,一家人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让雅莹得到了些许温暖。雅莹也很争气,为了多替爷爷奶奶分担一些,她就十分努力的读书。“孩子在学校学习很认真,也很听老师的话,感觉他是一个很认真也很坚定的孩子,给人一种很坚强的感觉。”雅莹的班主任黄老师如是说。

在得知到小雅莹的困难情况后,我司志愿者们主动联系雅莹的家人了解具体情况,当得知雅莹家庭情况符合公司“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条件后,立即向总部申请将其被纳入“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库。冬日的寒意并没有阻挡小海豚志愿者爱心的脚步,了解到小雅莹目前所处的困境,总公司行政品牌部志愿者赵老师立即选择认领帮扶雅莹,他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绵薄之力,尽可能地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2023年12月27日,受千里之外爱心志愿者赵老师委托,宜春中支志愿者熊仲清亲自前往雅莹家中,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爱心礼包,书本及1000元慰问金,热心询问雅莹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并鼓励雅莹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志愿者们的到来让雅莹深切感受到了温暖,志愿者们的鼓励让小雅莹坚强的内心更加坚定。在与志愿者依依不舍告别时,雅莹告诉爷爷:“自己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志愿者们的帮助和关心,长大了也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

跨越万水千山,“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从深圳来到宜春,点点滴滴的关爱不仅彰显了志愿者赵老师的善意之举,也彰显了我司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文/江西分公司宜春中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