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组织贯彻学习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局长李云泽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切实提高金融监管有效性,妥善应对各类金融风险挑战,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泽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传递金融监管重要信号。为全面传达并深入学习领会李云泽局长本次专访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绵阳中支于2024年1月2日至3日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有效传达了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泽重要讲话内容,逐字逐句深入剖析,确保监管部门要求、工作思路深入全员思想中。

在“强监管、严监管”的大背景下,绵阳中支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从思想根源着手,充分认识强监管、严监管态势,切实增强合规经营的政治自觉,强化风险化解,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全力以赴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贯彻落实工作始终,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文/张君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