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扎实筑牢平安根基 干群共建平安和谐新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新生镇为确保全镇夜间巡逻工作有效开展,加强对村级巡逻队伍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管,镇成立了由镇纪委组成的督导组,不定时对各村夜巡工作进行抽查,并向群众了解巡逻工作开展和服务态度等情况。

新生镇党委政府制定了《新生镇关于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平安建设参与率提升工作方案》,实行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促实效。出动民警、辅警、网格员、村治保主任、群众志愿者等共100余人,分为15个巡逻小组,开展冬夜治安巡查,针对可疑情况严格排查排除隐患,重点区域开展重点巡查摸清情况,一般区域开展一般巡查了解情况,提高巡逻效率,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新生镇将进一步持续完善夜间巡逻机制,坚持对镇域内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路段不间断加强巡查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助力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不断提升。

(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