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镇长刘伟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新生镇为扎实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及主干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交通顺畅、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道路环境,近日,镇长刘伟带队对三大公路沿线、新曙路沿线、新鲁路沿线、新乐路沿线等主要线路及沿线村(社区)道路交通安全及主干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镇长邹志明、包村干部及相关村(社区)书记参加。

镇长刘伟先后来到三大公路、新曙路、新鲁路、新乐路村段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针对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办公,提出意见和要求。刘伟指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和重点线路综合整治是提升区域形象的重要内容。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狠下决心、花大力气、下大投入,集中解决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上的堵点、难点及道路交通主干道公路沿线两侧“脏乱差”问题,突出重点整改,坚持“一点一策”,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区域内环境综合整治提质工作。 

镇长刘伟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长效管理机制,尽快对道路交通主干道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沿街商铺门前及外立面要干净整洁,禁止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主干道两旁路面要结合实际,整理地形、管护绿化,避免大面积地皮裸露,打造特色沿线环境;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特别是沿街商贩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大家成为道路交通安全和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工作的参与者、受益者。

镇长刘伟还就大气污染防治、禁烧巡察、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小春田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