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上新乡“三到位”吹响2019年秸秆禁烧攻坚战号角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严格责任落实到位。层层签订《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与农户签订承诺书、公告张贴到位,确保群众知晓率达100%;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队,分片包干,责任到田,严防死守,发现苗头,立即制止。

二、严格措施落实到位。深入辖区各个村民小组,全面了解辖区范围内油菜等农作物种植区域和面积等情况,优化巡查路线,明确重点区域,对重点区域实行24小时定人、定岗,巡查不留盲点、死角,充分发动党员、群众监督,对可能发生焚烧的地块进行重点监控。

三、严格责任追究到位。乡巡察组进行全方位督查,发现问题立即通报处理,对因工作不实、处置不当、失职渎职的村(社区)、负责人严肃追责,因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力,被市以上单位通报、点名批评或媒体负面报道的,工作经费全额扣除,乡纪委对该村相关人员进行问责,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谢细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