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机关党支部 开展“秸秆禁烧”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6日下午,灵兴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秸秆禁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4名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主动缴纳5月党费,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灵兴镇机关支部党员24人分3组顶着烈日进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采收菜籽,下村访户积极开展广泛宣传秸秆还田的好处和焚烧秸秆的危害,发放《三台县灵兴镇人民政府关于严禁露天焚烧秸秆的通告》《三台县秸秆禁烧处置案例》100余份,全面讲解焚烧农作物秸秆、垃圾、落叶等造成大气污染的危害以及秸秆综合利用的益处,大密度、高强度、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形成严、紧、实的秸秆禁烧浓厚氛围,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和认可。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搭建了党群沟通桥梁,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有力地促进了秸秆禁烧工作。同时,在参与秸秆禁烧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和构建美好灵兴的责任意识。(灵兴镇 徐莉婷、王艺洁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