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加乡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乐加乡组织召开机关干部、村(居)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在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彭宇行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乐加乡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升全乡依法治理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结合当前工作抓落实。特别是要结合脱贫攻坚、民生项目、环保督查、河长制工作、防汛减灾等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理。既要依法保障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也要依法做好各个领域的法治宣传,从各个行业、各个关口入手,把依法治理工作贯穿始终。

二是要结合组织教育工作抓落实。继续发挥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不断提升全民的法治意识。

三是要结合群众问题抓落实结合。要重点关注低保社保、农房改造等方面的问题,落实好乡、村调解制度,推行“三三调解法”,引导群众用依法维护自己的权利,依法表达诉求,用法律解决问题,让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依法治理的实际作用,维护社会稳定。(乐加乡党政办蒋红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