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宜宾中支开展爱心捐赠扶贫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0918110147.jpg

今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宜宾中支成立12年之际,宜宾中支总经理室决定不举行公司周年庆典,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经过收集大家的意见,一直决定选择“精准扶贫”项目。

长江小学共计师生180余人,小朋友们大都是当地的留守儿童,学校教育基础设施不完善,桌椅破旧,体育运动锻炼器材欠缺。

因此宜宾中支人事行政部发出捐款倡议,内外勤员工在了解长江小学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捐齐所需款项,为长江小学1至6年级学生购买了学生桌凳134套。

2017年8月31日上午10点整,正式举行了捐赠仪式。宜宾中支副总经理宋学勤女士代表公司启动捐赠,赠牌匾并发言,简单的介绍了公司概况。

我们保险人从事的就是爱心的事业,提供的产品就是一份保障、一份责任。近年来,四川分公司各家机构也是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曾资助贫困户饲养肉牛、为贫困学校捐赠书包、课外书籍、学习用具、艺术课程支教等等。

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全省上下都将继续关注“精准扶贫”,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爱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