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召开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协调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3日下午,梓潼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协调会在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李路生主持,农机化发展股、农推中心、农经站、参与项目的社会化服务组织参会。
会议开始听取各社会化服务组织目前的项目实施情况及问题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各参会部门就服务组织提出的问题,当场表态做出回应。李路生同志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各部门分清责任,相互理解支持,做事应当有荣誉感,大家多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各社会化服务组织也要抓紧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二要规范程序。该完善的手续应尽快完善,作业清单、服务合同及平台数据三者要大致一致。报账程序应按照实施方案严格规范,层层把控。三要坚定信心。加快北斗定位系统安装进度,2019年项目经费已下达,该项目将持续实施。四要保证安全。项目作业人员要遵守交通规则和田间作业纪律、不能违章作业,强制作业和冒险作业。 (梓潼县农业农村局     刘金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