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泉片区梓棉分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安排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203103154.jpg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高医护人员的防控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1月28日上午,盐泉片区医合体党支部书记、院长罗满在梓棉分院组织召开了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分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中,罗满书记首先传达了区级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并结合上级部门关于此次疫情的防控要求及防控措施安排部署了分院的防控工作。一是全体人员要加强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培训和学习,提高防控救治能力;二是全体医务人员要规范防护服、口罩的穿戴,保护好自己,特别是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处要做好自我防护;三是将预检分诊区前移,防治交叉感染,并按要求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院内消毒工作;四是做好后勤物资保障,保障参与一线人员的安全;五是加强对群众的健康教育,家庭医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下乡入户为群众做好宣传,对返乡人员进行随访;六是号召大家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并做好疫情排查、登记、跟踪服务工作,杜绝疫情的蔓延。

会议最后罗满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党员干部要坚持在一线,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盐泉片区梓棉分院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