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街道办司法所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1150657.jpg

1月20日上午,游仙区游仙街道办开展“畅想家乡情,共话新发展”2020年迎新春返乡农民工座谈会。游仙街道办书记胡晓明、主任邱浩等街道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主任邱浩宣读了“游仙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驻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站”成立文件,街道办政法委员谢刚按照司法所建议就农民工相关法律援助政策解答了相关咨询。

会上,游仙街道办主任邱浩从居家环境、交通情况、创业氛围、经济发展、依法治理等方面,全面地向返乡农民工群体介绍游仙街道办全新的面貌和喜人的变化。结合街道办实际,对创业补贴、就业培训、法治营商环境等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新业态进行了讲解。邱浩主任重点讲解了依法治理和营商环境的新变化,宣读了“游仙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驻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站”成立文件,鼓励大家积极结合乡村振兴新政策,遇事想法,有困难找法,政府将尽力提供良好的公共法律服务。农民工先进典型做了代表性发言,重点谈了他们的想法和心声。

随后,游仙街道办政法委员、司法所助理员谢刚同志解答了返乡农民工政策和法律相关咨询,会议取得较好效果,得到返乡农民工的好评。(游仙区司法局游仙街道办司法所  蒋昌山  何金典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