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强化节日正风肃纪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采取三大举措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强化节日正风肃纪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市支队、西安大雁塔春节前查岗结果,敦促大队职工严守工作纪律。

二是开展了党风廉政谈话和纪律监督活动。要求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决远离“四风”。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严肃财经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强调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顶风违纪的“四风”问题和责任人,将加大问责力度,一经发现,从严查处,确保廉洁过“两节”。

三是开展了“反四风破四小”专题组织生活会。大队班子、班子成员及一般干部分别从“四风四小”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从班子成员到党员干部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进一步深化了春节反“四风”教育。

通过开展系列反“四风”教育警示活动,执法大队节日期间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无“四风”问题产生。(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