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特殊场所”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223170305.jpg

 2018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娱乐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扫除监管死角。近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结合KTV娱乐场所夜间营业的特点,开展KTV、大中型足沐浴场所监督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包括辖区内6家KTV、4家大中型足沐浴场所。重点对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控烟制度落实情况、水果切配间使用及日常管理情况、顾客使用的杯具、麦克风、触摸点歌台等消毒情况进行了彻底细致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经营单位存在客用物品消毒无记录、保洁不规范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大队将对以上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跟进复查,同时加大对相关行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推动公共场所单位提高自身卫生管理水平,积极维护广大消费者健康合法权益。(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许可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