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培训会在游仙区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1124110638.jpg

 为全面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2017年10月27日下午,在游仙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试点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疾控中心副主任曾岷主持,乡镇/社区公卫科科长及精防医生参加。

曾主任就我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托管失控在京肇事肇祸问责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当地综治办、排出所的沟通配合,完善日常联络,工作通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患者信息流转工作,及时核对迁入或迁出患者信息,避免因流转信息未及时处理导致脱管而发生肇事肇祸事件。三是对照试点工作考评细则和任务清单全面开展一次自查工作,重点自查检出率、规范管理率、规律服药率,保证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对所有精防医生进行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精防医生的责任意识,提高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知识的掌握,规范了我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游仙区疾控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