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路政大队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按照区爱卫会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公共场所禁烟工作,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吸烟、二手烟以及三手烟对人类身体健康的危害,游仙路政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

一是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小组成员各司其职的控烟领导小组,明确各股室负责人为该股室控烟工作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无烟环境实施方案,将控烟工作纳入了工作计划,建立了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并与年底先进评选挂钩。

二是在办公场所、走廊、办公室、厕所、楼梯等区域设置了明显的禁烟标志,设置了控烟监督员和巡查员,严禁所有干部职工在室内场所吸烟及摆放烟具。

三是对干部职工吸烟情况进行了统计了解,大队领导从自身做起带头控烟,领导班子分工对吸烟的职工进行了谈话,劝导职工戒烟。要求室内场所不允许摆放烟灰缸,对来访者不敬烟、不递烟、不劝烟,并主动劝阻来访者吸烟行为。(游仙区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 刘平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