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镇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一村一特色”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0922114733.jpg

 9月21日,忠兴镇召开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一村一特色”座谈会。辖区内各党组织书记参会并踊跃发言。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针对如何结合村情、开展特色化“3+2”书记项目进行发言,分别回顾了前期工作成果、总结当前存在问题、规划下一步特色化发展计划。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鸿飞认真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的发言,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基层党建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要通过“党员干部要讲规矩、服务群众要讲规范、时时处处要讲规则”,实现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二要明确基层党建开展的主要形式。包括:坚定旗帜,各支部每月要做好升旗仪式,让群众知道党支部不是形同虚设的;树立典型,通过评选星级文明户,加强群众自身建设;广泛宣传,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惩恶扬善,通过成立评议小组,解决群众之间的矛盾。三要明确当前要做的主要工作。分别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好保障;检讨检实,敢于揭短,更好的做好各方面工作;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发动群众,建立机制,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完成。       (刘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