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开展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节前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魏城镇在春节来临之际,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为做好慰问工作,魏城镇及时制定工作安排,抓紧部署落实,及时开展慰问活动,严格执行慰问工作不走样,确保慰问工作取得实效。在慰问前,掌握实情,根据各村(社区)党总支、村委会实际,建立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台帐;在慰问中,镇领导与各位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耐心听取老党员们和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最后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同时, 魏城镇坚持党政领导带头、联片领导负责,在春节前走访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做到走访慰问既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又联系实际、排忧解难,真正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应。(赵宇 陈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