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3日下午,游仙区召开政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区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活动。区四套班子分管联系政法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邀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相关领导莅会指导,区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政法各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含派出法庭庭长、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会上,李彦君传达了市委书记彭宇行重要指示,以及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全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肖龙明传达了区委江彬书记的重要指示。肖龙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象、惩教并举,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锤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严明的政治品格,确保队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紧抠关键节点,着力解决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各部门务必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查摆,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要坚守纪律红线,严惩执法司法腐败。要深入调查研究,确保整改方向明确。要创新工作举措,完善权力制约监督。要突出正反典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完善职业保障,全面落实队伍亲情化管理。三要以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发展。要按照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游仙实际,狠抓我区“政法队伍建设年”专项活动,着力解决当前我区政法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队伍责任意识、提升执法为民工作能力、保持清廉务实工作作风。政法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督促检查,认真组织活动开展,切实收到实效。

会上,肖龙明还对全区春节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值班备勤。春节期间要安排好警力值班备勤,做好接处警工作,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大严打和治安防范工作;要着力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着力推进平安游仙建设。二是加强队伍管理。政法机关要坚守岗位,落实请销假制度。全体干警在春节期间要遵守各项纪律,要做好警车、枪支等管理工作,纪检督察要做好作风巡查工作。三是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各单位要在春节前对辖区消防重点单位、危爆行业进行检查,要求有检查有记录,同时做好应急处突预案,预防和处置好群体性事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