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云溪镇“三部曲”抓好节后收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3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为防止纪律不严、精神不振和作风拖沓等“节后病”的发生,云溪镇“三部曲”抓好节后收心工作,促进2017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收心。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云溪镇召开全体镇干部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调整心态,收假收心,结束节日松弛状态,严肃上班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撸起袖子投入各项工作,规划好2017年工作措施。同时,对村(居)民委会换届等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谈心收心。镇党政班子成员对全体镇干部分别收心谈心活动,了解春节生活情况、家庭状况,以及对2017年工作的打算,对家庭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原则范围内给予解决,从而增强干部的凝聚力,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

督查收心。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带领党政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到全镇各村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和春节期间值班干部,并实地督查节后上班情况,了解开班状态和2017年工作谋划,确保做到“人在岗、心在责、想正事、干实活”。(云溪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