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5140416.jpg

为更好地把控好我县食品生产源头关,加强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意识,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0月14日,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县88家食品生产企业参会。

此次培训,邀请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科长严加伦同志讲解《四川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通过系统化培训,企业能更好明确自身责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严格履行主体责任。

会上,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食品安全副局长姚果同志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增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安全。认真把控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及出厂检验全过程,推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企业是第一责任人,担负着保障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会上组织我县食品生产企业完成食安员抽考工作,对考核不合格的企业,将在19日前完成补考。

考试结束后,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剑同志指出,希望广大食品生产者学好用好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扎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定责任义务。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切实保障全县群众的饮食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姚紫嫣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