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持续发力推进农村土坯房拆除改造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5141718.jpg

今年以来,三台县新生镇再发力,积极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土坯房拆除改造工作。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加强政策引导,利用易地扶贫搬迁、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农村危房改造等政策,鼓励农村唯一土坯房户拆旧建新、动员闲置土坯房拆旧复垦。

QQ截图20201015141730.jpg

  该镇在推进土坯房拆除改造拆旧建新工作中,严格按照《新生镇农村土坯房拆除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对每户土坯房户进行细致研判,做到“村委不独断、多征求意见、耐心讲政策,细听群众声”,坚持认真做好耐心细致的农村土坯房拆除改造各项工作。

QQ截图20201015141747.jpg

目前,全镇农村土坯房拆除改造拆旧建新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进行之中。(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