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花园镇多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总结、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提升意识。通过广播、会议、宣传栏等宣传方式,突出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突出重点,排查隐患。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法对辖区内的学校、网吧、餐饮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完善预案,健全制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花园镇    魏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