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认真做好2018年度群众信访工作目标考核自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园满完成信访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县信访工作年度目标考核,三台县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迎接考核相关准备工作。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国宴就信访工作迎接年度考核提出了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落实责任;查漏补缺等方面工作要求。局分管领导与群工办同志一道对照目标责任书、相关文件和考核评分细则,认真进行了自查自纠、对标补短,对查出的问题能当时整改的当时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列出时间表限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及时进了行回头看。

目前,该县住建局迎考领导小组已对局属21个单位和股室全部进行了信访综合考评,并将考评结果报局党委,同时将此项工作作为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刘继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