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古井镇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4日上午,古井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主要是以下两个方面:一是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马辉书记总结了2018年县委常委会重点抓好的五件大事和县委常委会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就今年的工作,马辉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精神实质,把践行“两个维护”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时时刻刻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结合自身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一方面是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利用年终送温暖、村(居)考核的契机,加强对村社干部的宣传;另一方面是贯彻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抓好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土坯房改造、环境保护等方面,奋力冲刺开门红。
   ( 张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