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立新镇召开2017年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3日,立新镇召开2017年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共54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谢斌主持,他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把“情”从节日里移出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投入到工作中,要认真对照今年的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迎接挑战。二是提出就当前工作而言,重点要做好村居换届、春季田管、春耕备耕、春季防疫、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稳扎稳打,持续推进。三是要严格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持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持续抓学习、抓整改、抓修养,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实行上下班考勤制度,请假制度等措施,为2017年全年工作开好头。(宋荣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