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食药工质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3日上午,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召开年后干部职工大会,全局机关、经济检查大队、稽查大队干部职工近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曾荣洪对春节期间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春节期间全局值班状况良好、处置应急突发事件迅速有力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对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不迟到早退,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各项规定,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对3月1日即将执行的“三小”法规要加强学习和运用;积极准备好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及2017年相关工作安排。

随后,相关分管领导对红盾春雷行动,崭山米枣和潼川豆豉品牌创建,节后各类大会食品安全保障等做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均表示,一定在2017年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遵守各类规章制度,完成各类目标任务。(龙莉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