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文广新局召开干部职工收心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日,三台县文广新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大会,就2017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深化、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局分管领导组织学习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第七次文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县委马辉书记在2016年度全县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的讲话,随后局主要领导就2017年工作要点分析说明,强调重点特色工作努力突破、基础工作必须夯实、党风廉政和人才队伍建设务必抓牢、抓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增强职业敬畏感,以现有职业、岗位为荣,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二要增强历史使命感,面对全社会对文化需求日益倍增的现状,要努力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三要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履职尽责,尽力而为,全力以赴。此次会议,全局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7年工作中,为全县大跨跃、大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县文广新局  景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