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元镇召开2017年城乡低保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3日上午,三元镇组织召开2017年城乡低保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各村(社区)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主要对三元镇2017年城乡低保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说明,同时对各村书记及工作人员做了相关的业务培训。

首先大会由民政办工作人员潘慧同志做业务培训,主要就2017年城乡低保工作申报的新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2017年城乡低保的申请、申报、审核、审批、时间节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解答了参训人员所提问题和疑问。

分管民政的阳浩副镇长要求各村应及时公开,避免矛盾,把公开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三榜定案”原则,每个环节都要进行张榜公示,实行阳光操作,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最后,三元镇党委书记蒲国勇强调低保工作务必责任落实、监督强化,各相关人员必须坚决执行谁认定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谁上报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镇纪委务必对城乡低保工作加强监督和检查,出现问题严格追究责任。(三元镇 李飞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