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郪江扎实做好景区管理工作为春节保驾护航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做好春节期间景区管理工作,给游客创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郪江镇精心安排,多措并举做好景区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镇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春节期间景区管理工作,并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人。

二是优化环境,维护秩序。明确环卫工人工作职责和范围,对景区内的垃圾箱和宣传画进行了更新;抽调工作人员对景区及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摊位乱摆、占道经营、围追兜售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加大沿线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游客提供愉悦、舒适的旅游环境。

三是严格检查,抓好安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景区市场、车站、超市、宾馆、餐饮等游客密集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力度,巡防队员全员上岗,不间断进行巡逻,为游客创造安全的旅游氛围。

四是严明纪律,加强值守。加强督查,确保人员在岗、通讯畅通、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加强综合协调和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龚雪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