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扶贫办贯彻落实省扶贫移民局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2日至24日,全省扶贫移民局局长(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24日下午,三台县扶贫办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扶贫移民局局长(主任)会议精神。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罗安贵传达了省委常委曲木史哈重要讲话。组织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扶贫移民局局长张谷做了题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实现脱贫攻坚再战再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各股室要把贯彻落实全省扶贫移民局局长(主任)会议精神,作为近段时间脱贫攻坚学习的主要内容,原原本本地学。二是要聚焦目标、攻城拔寨,多措并举,确保2017年46个贫困村退出、11216人脱贫目标的实现。三是要敢于抗压担当、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全县2017年脱贫攻坚大会战。四是要及时总结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再接再厉打好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场硬仗,细化2017年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严格过程考核、过程痕迹管理,夯实脱贫攻坚工作。五是着眼士气提振、能力提升,努力打造与脱贫攻坚重任相适应的钢班子铁队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协调落实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引导能力和发扬滴水穿石、无私奉献、马上就办的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六是积极筹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第1次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和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会,总结表彰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宁和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