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到石马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0144023.jpg

1月17日,平武法院在古城镇石马村开展2020年春节集中慰问活动。法院政治部主任谈了2014年平武法院帮扶石马村以来,法院干警与村民们结下的深厚友谊,也谈了5年以来石马村的巨大变化,强调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携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QQ截图20200120144008.jpg

法院纪检组长尹志强同志从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来年的产业发展、良好生活习惯养成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注意交通安全,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注意消防安全,上坟祭祖不乱烧香烛纸钱,家中不乱搭乱牵电线等;要做好现有产业尤其是核桃树的冬季管护,不断提升核桃产量和质量;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持之以恒地做到扫干净、摆整齐,爱护公共卫生,要珍惜国家财政投资石马村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果,用好、管好通村通社路。

会后,组织全体村民在村文化院坝集中进行了慰问物资发放。

村民们难掩喜悦与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要按照尹组长的谆谆嘱托,切实行动起来,收拾好自己的小家,爱护好石马村这个大家,发展好产业!

(史骄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