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3143134.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情怀,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9月30日上午,安州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时事政治等内容开展。

此次专题讲座是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的一次心灵净化、洗涤,通过本次讲座,使社区矫正对象充分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提升了法治意识和爱国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其真正做到认罪悔罪,重塑新生。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政府给他们的机会,服从监管规定,认真接受教育,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做一个合格守法公民。(安州区司法局 达亮亮 审核 谢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