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清泉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7日上午,清泉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大会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成绩,表彰激励先进,对今年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吹响加快高质量发展号角,动员号召全镇上下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以艰苦奋斗姿态谱写清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以表彰2018年度全镇各行业先进集体开篇,镇党政领导就各分管行业领域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落实区委二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必须认清发展大局,抢抓发展先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镇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干部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清泉工作;二要聚力建设区域发展新格局,强力提升支持科技城超常发展的综合承载能力,加速与科技城集中发展区融合发展步伐;三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农业定位不动摇,坚持绿色工业不放松,筑牢农旅融合基础,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清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