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王东带队到安州区检查停气期间餐饮价格及食品安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19143924.jpg

11月16日至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带队到安州区检查液化气罐、餐饮业价格及食品安全情况,切实保障中石油在绵供气工程及秋绵线隐患整改停气碰口施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稳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随机检查了罗记清真、滋味工坊及罗林街周边液化气罐销售门店等经营单位,了解各单位在停气期间价格变化,检查餐饮单位后厨加工操作环节,对各单位肉制品进销货票据,两证两章进行核查。

王东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扎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对辖区餐饮价格及日常生活所需品的价格进行监督。一是在价格异常波动时,采取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商品和服务价格限定差价率、利润率、最高限价等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二是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和生活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杜绝因停气企业主体责任人不落实,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巩思妤 审核 罗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