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书记李祥明参加安县联社党委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4日,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李祥明率综合科科长蒲天国一行,莅临安县联社慰问困难党员,参加并指导安县联社党委民主生活会。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廖显江同志通报了征求“共建”单位、理监事会、党内外职工群众对联社党委和成员的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联社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廖显江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交心、不遮不掩,动了真感情,掏了心窝子,做到了“红脸出汗”,展现出对组织的信任、对事业的忠诚以及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李祥明书记对安县联社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党建业务两手抓,班子成员要相互配合,合理分工。二是加强团结,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三是找准业务发展短板,发挥区位优势,认真分析“三农”、扶贫等市场,打破业务发展瓶颈,实现业务经营稳健快速发展。四是以安州农商银行挂牌为契机,加大宣传,加快网点建设,从思想、行为、面貌、语言、意识形态、业务技能、客户等方面转型,实现从农村信用社到现代商业银行的华丽嬗变。五是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转化为改革发展的生产力。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廖显江作表态发言,表示联社党委对批评将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绝不反弹、确保实效,同时要求班子成员结合领导和同志们的批评,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不断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邓玉杰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