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推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全程网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根据总局“一门一窗一网”的工作要求,于2020年7月启用“营商通”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该平台是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围绕“办好营商一件事”,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服务平台为目标而设计,为申请者提供便捷的全程网办申请方式,为管理部门提供高效的营业执照许可审批。

为全面推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全程网办,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向群众大力宣传“营商通”全程网办,鼓励群众在家申请;同时建立相关办理事项交流群,提供全程网办办理教程。通过网上申请的申请件,窗口不再收取纸质材料,群众不用到窗口就可以完成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申请,切实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理念,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李渝  谭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