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农信联社首次召开政企银保对接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7084909.jpg

近日,北川农信联社召开政企银保对接座谈会,绵阳银保监分局、县政府、县财政部门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北川境内2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30家个体工商户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地方金融助力军银行,北川农信联社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向参会的企业家们公开承诺:一是紧盯县委、县府经济发展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客户群,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二是建立健全政企银保沟通协调机制,了解各方金融需求,共享金融供给和需求信息。三是根据金融市场需求,持续创新金融产品,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渠道,更好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县人寿等保险公司对银保合作产品进行了推介,北川农信联社详细介绍了存款、贷款和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及服务,吸引了多家企业的关注。经过现场对接和交流,北川农信联社与北川禹露茶叶有限公司、蓝星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签订了1000万元的贷款授信协议。


                    (杨兴东   唐文杨   宋小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