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高新区上半年实现主营业收入315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记者来到游仙高新区看到,错落有致的行道绿植与拔地而起的工厂和宽阔平坦的道路交相辉映,成了园区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以铜鑫铜业、保和泰越、保和新世纪为代表的节能环保产业园,以及以光联科技为代表的光电产业园等高新技术企业一片繁忙。

   今年,游仙高新区以项目建设突破年和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快推动企业投产增效,抓紧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上半年经济总体呈现“开局良好、稳步推进”的发展态势。

   据悉,今年游仙高新区实施省市区重点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213.92亿元,全年计划投资23.24亿元,1-6月完成投资14.18亿元,计划投资完成率61%。1-6月,游仙高新区实现主营业收入315亿元;同比增长18.9%;中金集团今年1-6月实现产值66亿元,完成税收2.46亿元,预计全年税收将翻番。 (刘小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