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创新学习机制打造学习型机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最大限度地挖掘人员潜能,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倡导“以勤奋学习为乐,以知识创新为荣”的理念,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办法,与时俱进抓培训,扎扎实实强素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送出去请进来、业务骨干授课的方式,以创新学习机制,培育全新学习理念为目标,打造学习型机关。

一是制订中长期学习培训计划,把每周星期五下午定为全局学习日,邀请上级审计专家以及相关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安排局股室业务骨干针对具体审计项目查证方法方式进行交流和讨论。二是积极组织派员参加上级审计部门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和审计大讲堂。三是鼓励支持审计人员获取多学科职称和文凭,并作为晋级提拨的重要依据。四是将政治理论、审计业务学习的情况纳入股室工作目标考核。(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