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暨2017年第三季度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4日上午,三台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暨第三季度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三台县梓州产城新区举行。

    按照“11331”发展战略和工业强县的总体部署要求,三台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移有利契机,在梓州产城新区西南区域,规划建设2000余亩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计划引进相关企业20家以上,全部建成可新增工业产值60亿元以上,新增税收2亿元以上,新增就业5000余人。目前,产业园区已签约入驻汽车零部件企业5家,包括四川省海瑞科汽车零部件公司、绵阳市朗川汽车零部件公司、河北廊坊三议合滤清器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凯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崇源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其中,海瑞科、朗川2个项目已全面完成场平、地勘、设计等前期工作,并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三议合、凯绅光电项目正在进行场平、工商注册、可研等前期工作,计划12月底前进场建设;崇源庆项目正在进行厂房修缮和设备购置,预计在年底实现试生产。

    同时,本次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为三大类,总投资27.9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6.04亿元。具体包括:一是脱贫攻坚项目2个,总投资5288万元,2017年计划投资3500万元;二是产业发展类项目4个,总投资16.3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13亿元;三是城乡提升类项目13个,总投资11.0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56亿元。(记者 李桥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