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主题馆:116个精品抢人眼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带着玫瑰芳香的“香之源”鲜花饼、绿色可溯源的“蜀好”牌大米、香味扑鼻的川蜀老味道辣椒酱、包装精致的“拓普”无花果干……9月21日,记者走进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安州主题馆看到,精品琳琅满目,展馆里挤满了前来体验产品、咨询价格的市民。安州区20家企业代表、116个安州精品参加展示展销,受到热烈欢迎。

    壮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将公司产品带到了会馆展示展销。公司负责人蒋军坦言:“电商拓宽了我的销售渠道,我的创业天地更宽广了。”蒋军曾是人民日报《有梦想,就要走到底》报道中的艰苦创业主人公,如今他搭乘上了电商顺风车,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壮源生态农业现分别在花荄镇太平村、晓坝镇齐心村、界牌镇西明村、绵竹市建立了4个产业基地,主要养殖生态土鸡、蛋鸡和生猪,已成功推出优质农产品“壮源贡呈”品牌鸡蛋、品牌土鸡、品牌猪肉。2016年,该公司实现销售额1600余万元,其中线上销售额达到830余万元。

   据了解,安州区此次组织的产品内容涵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智能制造业”等领域。其中特装展区两个,标展展位3个,现场交易额达1.97万元,线上交易额达5万元。网库、张包蛋、玫瑰园现场销售火爆,川蜀老味道、拓普果业多为线上订单。网库魔芋园搭建的特展区也是异常火爆,展区的素食零食、魔芋米、魔芋面等商品销售一空,其中线下销售10000余元,线上销售20000余元。

    安州区还在峰会舞台区作了推介活动,合多科技、尚易互联电子商务和壮源生态农业负责人先后就安州区电商产业园、安州本地产农产品、特色美食等做了推介。活动现场,还为观众带来了《魅力新安州》《电商趣事》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张敏 记者 安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