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安电力不断跟进农村水电基层党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0921150707.jpg

 四川水电投资经营集团(三台)永安电力公司,以农村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为引导,结合重点生产经营目标,一方面确保安全生产,一方面注重民生经济效益,面向国企基层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四个全面”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全县农村水电基层党建取得了新的成效。

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全国、全省国企党建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能投集团和省能投水电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社会主义24字核心价值观上来,为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发挥好水电基层支部管大局的职能,重视基层决策程序,不断加强国企基层党员和员工们的思想教育管理,跟进整体素质建设,围绕水电系统中心工作,抓好宣传思想政治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彰显电力人在生产经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新成就。三是认真掌握基层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认真研究解决基层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注重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切实协调好利益关系,化解好职工矛盾,畅通好基层职工诉求,有效维护企业与社会的稳定,发挥好内部刊物《永安通讯》的喉舌作用,不断结合业务技术工作,搞好党务培训、民评活动。四是强化水电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双争”“三分类三升级”把基层支部建设为具有创新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堡垒。特别是通过健全党内学习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标准在生产一线培养中青年骨干入党,推动“三有”模式党员记实管理,不忘初心,按照“四讲四有”推动党性教育,收到了“服务人民、忠诚于党”的实质效果。五是切实跟进“思想政治纪律、组织廉洁纪律、服务群众纪律、作风生活纪律”的建设,保障面向基层从严治党,严肃“三会一课”、“两个责任”,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讲政治、守规矩,讲文明、树新风、美环境,不断增强遵纪守法、道德价值意识,切实打造三台水电文化阵地和基层水电职工的精神家园。

9月20日,三台县水务局基层党建督查组在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袁玲,公司党委办主任张凡等的陪同下,深入永安电力公司芦溪发电厂、供电所认真检查指导了相关工作。芦溪永安电厂党总支书记周勇,发电车间支部书记张胜、电厂机关支部书记唐曙光和芦溪供电所支部书记张宇、所长王勇向督查组汇报了近期以来农村水电党建、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受到了县水务局基层党建督查组的一致肯定和积极评价。(胡磊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