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感恩奋进——第三届绵阳志愿者体育运动会5月13日在九洲体育馆举行

DSCF3811.JPG

 

http_imgloadCARGFTNZ.jpg

 

DSC_1428.jpg

 

DSC_0861.jpg

 

DSC_0528.jpg

       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在波澜壮阔的抗震救灾斗争中,我们用理想凝聚力量,用信念铸就坚强,用真情凝结关爱,大力培育和弘扬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
       “完美春天志愿队很了不起,这个名字很好,春天意味着生命的复苏。希望你们完美春天志愿队将爱心救助活动持续下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第三届绵阳志愿者体育运动会暨爱心单位灾后重建成果形象展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绵举行
       本报讯 5月4日下午4点,在绵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支持下由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总工会、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市教育体育局、绵阳市民政局、绵阳市社科联指导,绵阳市完美春天志愿者服务中心、绵阳市商务协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夕阳骑游总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绵阳志愿者体育运动会暨爱心单位灾后重建成果形象展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绵阳市政协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市场信息报总编辑许登祥主持。
       绵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立、副主任王廷云、蒋安中,原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薛金厚等老领导,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肖平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市教体局、中共绵阳市社团工委、市社科联、共青团绵阳市委、市文化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贾智艳、温芬等应邀参加了会议。主办单位代表古米蓝就“第三届绵阳志愿者体育运动会暨爱心单位灾后重建成果形象展示活动”目的与意义及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参会的爱心企业代表四川易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女士等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新华网、中新网、四川新闻网、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新报等2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将对运动会作深入的采访报道。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50余人。目前,运动会各项组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古米蓝女士介绍,志愿者体育运动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运动会比起前两届规模大、规格高,目前社会关注力度大。我们准备将绵阳志愿者体育运动会打造成为闻名全国的志愿者体育盛会。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团结 协作 感恩 奋进”,通过志愿者运动会的开展,我们将向世界传递大灾面前绵阳人民不屈不挠的勇气和“团结、互助、进取”的体育精神,以及“知恩感恩,和谐共建”的诚挚情怀。第三届绵阳市志愿者体育运动会定于5月13日至15日在绵阳市九洲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上活动亮点是将512名北川灾区残疾孩子和绣娘,绣出的高5.12米、宽2.48米的巨型羌绣锦旗作品,内容是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川灾区说过的话“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献给来绵阳感受灾区巨变和美丽新家园展示成果的国家领导人。组委会将邀请演艺圈明星走进灾区、关注孩子。运动会期间倡议爱心人士多关注公益活动,发展爱心事业。爱心单位代表四川易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安州驾校校长李代全、道奇房产总经理王玉杰、碧水蓝天度假中心总经理许辉等纷纷表态支持运动会的召开。
       绵阳市商务协会会长欧斯科、运动会总裁判张强、文艺节目表演总编导刘真杰作了发言。绵阳市夕阳骑游总队队长周建国就应急预案和安防具体措施作了通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