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景福镇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广大干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秸秆焚烧的严峻形势,深入理解秸秆禁烧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工作责任,实行9位领导联片,驻村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户的“三包”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将秸秆禁烧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

二是打通宣传渠道。通过在重点场所悬挂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00余次、结合村级广播、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的内容和意义,并发动群众,由各村组干部带头包户、入组,结合森林防灭火工作签订1.8余万份秸秆禁烧和森林防灭火承诺书。

三是加大巡查监督。采取驻村干部督查、值班人员每天巡查的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秸秆、垃圾焚烧现象严肃处理,并结合日常值班设立举报电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辖区内“不冒一处烟、不点一处火”。(景福镇  郑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