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8日上午,三台县新生镇在镇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场镇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三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情况暨县长唐顺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县委吴明禹书记在县“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新生镇贯彻全县“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研究,逐条梳理,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县“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新生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局面。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雷鸣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以及县委吴明禹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细照笃行,大力推进镇村社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转变,立足职能职责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志在必胜的坚定信念,谋划好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1355”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台贡献新生镇的智慧和力量。(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